疯不觉觉觉哥不行

这里是你的梨子,请与我好好相处w

吊带袜天使#设想#

     『我讨厌这个剧本……』


       站起来拍了拍身上可能不存在的灰尘,看向空中漂浮的任务栏:


【找到剧本中的硬币,与队友会合】


      『前一句没什么问题……』虚着眼起身『但是后一句……』


        低头看向自己身上的类似裙子的物品,外面长长的袍子直达小腿,但是里面的本应该是哥特长裙却只堪堪包裹住臀部。


      『最麻烦的是这个啊……』


夹紧了双腿,冰凉的感觉从大腿一直传到上方。


      『我大概能理解那个叫江浩一感觉了……』


        虚着眼吐槽,从下方灌来的凉风让这个久经沙场的老油条微微抽了抽嘴角。


      『嗯……大概能想象出那群人看到我时的样子了……』


【名称:堕天使之裙】


【品质:精良(可带出剧本)】


【作用:1.内裤脱下可以做枪,子弹无限,不占武器槽,对恶灵类伤害增加。


                2.袜子可做刀,不会损坏,不占武器槽,对恶灵类伤害增加】


【简介:这是两位天使的遗物,多年之后不知为何合并。】


弯腰捡起一枚硬币。


      『行动非常的不方便』死鱼眼抬头看向天空『你以为我会认为女装丢人吗?』


       走向队友可能在的地方,风吹起他的袍子,还带来风中奇异的笑声


『嘿嘿嘿嘿……』


只是一个设想,不知道会不会写,想要看觉哥靠着钢管脱胖次。。。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