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不觉觉觉哥不行

这里是你的梨子,请与我好好相处w

《我可是钢铁直男!!!》(二)

详情请见前文



二·双向暗恋的进行时
1.
2.
3.
4.


在王耀犹豫如何加上天使的qq时,伊丽莎白也在和王晓梅进行着战略性会晤:
伊:【你这样把他们的qq给了你哥,你哥没有一会儿就会发现的吧?】
伊:【特别是基尔伯特那个滞胀,自己空间里的自拍一大堆,上来就会被识破的吧?】
王:【喂!请不要低估了盟友的智商!我给老哥的可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和基尔伯特的小号!这说明着什么?!】
伊:【我大概明白了……】
王:【伊万布拉金斯基和基尔伯特都喜欢我哥〈滑稽〉,他们的小号都是文艺向用来对外交友,并且没有验证,而且我看了一下没有自拍!】
伊:【惊了!你手速好快!】
王:【我可是深夜把一群人的小号的空间日/了个遍,才确定下来的人选〈自豪〉】
伊:【所以原来人选是什么……】
王:【一.路德维西,但是这个人太过于诚实严肃而且只有大号,划掉】
【二.阿尔弗雷德·F·琼斯,这个人大小号全部都是自拍还是个智商二缺,划掉】
【三.亚瑟·柯克兰,这个人总体评价挺好的但是好像喜欢做饭,做出来的仿佛是黑暗料理?会影响我哥对贤惠顾家女朋友的期望,继而被识破,划掉。】
伊:【好了,你不用说了,你选择伊万·布拉金斯基和基尔伯特的原因我应该已经知道了,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大小号都偏文艺,但小号不会有病娇魔王的感觉,基尔伯特那个死鬼的小号我知道,就是一个空号,基本上没有什么用】
王:【Bingo!】
王:【可惜了……要不是大哥有濠镜和嘉龙的qq,我都想塞他们俩的】
伊:【贵圈真乱】
王:【嘛嘛——我也是担心我老哥会找不到合适的女孩子,尽心尽力的做好一个“好妹妹”的形象呢。】
伊:【已经十二点多了吗?我先弧了👌】
王:【嗯嗯,弧安】
王:【啊对了,我还告诉我老哥,你喜欢神秘一点,有一点点中二女孩子的气息,大小号性格不一样……所以……学妹你加油!】
伊:【好……我回头去翻基尔伯特的手机记录】
王:【那我也翻翻我哥的好了👌,晚安。】
伊:【安】
王耀打开自己的手机,按照自家亲妹的指引输入了qq。
“向日葵和黄色小鸟可真像那位天使的风格啊……那么,验证这一关该怎么过?”王耀幸福的像个两百斤的阿尔弗雷德,但是他很快发现了问题的关键,“一般女孩子警觉性会比较高,而且伊丽莎白的大小号不一样性格,如果她喜欢角色扮演,那我就和她一起玩儿……小中二的天使真可爱啊……”
“那么就大号确认身份,小号装作文艺青年好了,最后再来一个双重表白便是不成功则成仁了。”王耀捏着手机,一遍又一遍翻着对方的空间,当他真正想好该如何去配合对方表演时,他突然发现……
“天使没有验证!”
〈那我自己给自己加戏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1⃣️基尔伯特的场合
“怎么了,基尔君?你看起来好像很高兴。”本田菊为难地推开费里西安诺举着的插上通心粉的叉子,回头看向举着手机一直痴笑的基尔伯特。
“本田菊你知道吗?本大爷喜欢的人加了我的qq!”
基尔伯特恨不得要把自己的脸伸到手机膜里面,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恋爱的CH3COOH的气息。一旁的伊丽莎白则迅速抢过手机,翻看着里面的的信息,顺手将冒过来想要夺回自己手机自主权利的基尔伯特的头摁到桌面上。
【你们已经是好友了】
熊猫与竹:【你好。】
小鸟和我:【你好,请问你是?】
熊猫与竹:【请不要我是谁,我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我也想让这擦肩而过的缘分变成永恒。】
熊猫与竹:【矢车菊很好看,但是我倒是不愿意让她的语言变为现实,请不要拒绝我,让现实看一看结果好吗?】
“所以就这么几句话???”伊丽莎白抱着胸,居高临下地看着白色毛发的德国人。本田菊早就注意到了这边,凑过来看了一眼,在看到了熟悉的小熊猫图像后不经眼神暗了暗。
基尔伯特骄傲的抬起了头:“当然!耀这么说肯定是喜欢本大爷!本大爷才不要像某一个女魔头那么没有情商,我可要好好享受一下被暗恋的喜悦之感!”
〈基尔伯特可真他妈是个小机灵鬼儿!〉
伊丽莎白第一次赞扬了她一见面就想往死里攮的宿敌,但她还是摸上了对方的头,顺手揪住了一把头发。
“就你小样还想谈恋爱?!凉凉吧您!”
“本大爷才不会!”
2⃣️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场合
伊万·布拉金斯基收到了本年度最好的消息,这简直比把阿尔弗雷德的毕业论文烧了还要激动人心。
伊万·布拉金斯基作为大四的学长也是要为新生服务的。
“啊啊,那群人真是碍眼啊……”伊万·布拉金斯基一边向着两股战战,几欲先走的新生们发放传单,一边注意着王耀那边的动静,在发现自家缪斯被一群人围住,自己却苦于不熟不能上去英雄救美后自言自语到,“好气啊……真想把那群人清理掉呢,不过今天的小耀也很可爱就是了呢~”
第二天
锅加白菜:【你好。】

qq提示音响起,伊万·布拉金斯基拿出自己的手机瞥了一眼,一眼之后差点没把自己的手机捏爆掉。
〈是小耀的!!!!〉
伊万心里的弹幕已经刷满了这句话,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其实他早就有了王耀的联系方式,但不知道验证怎么填也只能望梅止渴,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而现在他的莲花自己成精了!!!!
熊吃药药:【你好呦~】
锅与白菜:【我叫王耀,今天早上才见过面的。】
熊吃药药:【啊啊,我知道的】

伊万开心的要上天,因为听说自己的小耀要来迎接新生,本来自己不是负责门口接见这一列的,但是为了对方屁颠颠地跑过来帮对方发传单。

锅与白菜:【今天上午真是谢谢你,帮了大忙了,啊,抱歉这个qq是我找我的妹妹要过来的,没有验证就直接来了。】
熊吃药药:【没事的啦~你能联系我我也很开心,毕竟这么可爱的人❤️】

〈可爱?!她竟然夸我可爱?!〉王耀隔着屏幕的耳朵已经红透了,手指兴奋地有一些哆嗦。

锅与白菜:【啊……那个……晓梅和你说了吧?】

王晓梅?伊万·布拉金斯基认识这个人,也是通过她要到的王耀qq。

锅与白菜:【就是……】
锅与白菜:【我喜欢你。】
锅与白菜:【请不要立马拒绝!我们也可以从朋友开始!!请考虑一下!!!】

伊万·布拉金斯基大脑当机了一会儿,在他反应过来自己的心上人说了什么之后,对面已经焦虑到无以复加了。

锅与白菜:【请不要不理我可以吗?我知道有一些突然QAQ】
锅与白菜:【那个……请问】
锅与白菜:【你是生气了吗?……】
锅与白菜:【对对对不起!我知道有些太突然了……】

伊万看着屏幕良久,最终勾了勾唇角。

熊吃药药:【我暂时有些接受不过来呢……但是我们可以试试从朋友做起……】
锅与白菜:【好!!!!】

〔乌拉!〕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