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不觉觉觉哥不行

这里是你的梨子,请与我好好相处w

《我可是钢铁直男!!》(一)

《我可是钢铁直男!!》
详情请见前文
一·直男养成后台
王耀从小便是五好少年,从不打架,逃课,遇到了老奶奶还会扶着对方过马路,上了高中因为被长辈告诫至今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摸过。直到现在上了大三,对伴侣的印象还停留在大方温柔善解人意会顾家……的女孩子上。
又是一年大一新生入届。
王耀作为新一届学生会自然要为大一新生进行一些开学的指导,自然也逃不了被一群学妹们摸脸摸手吃豆腐的正常事情。
“学长的皮肤超级好的!!!”〈手……手在摸哪里?!〉
“学长多少岁了?有没有女朋友啊?”〈快闭嘴!〉
“学长你看我比你高耶!”〈都说了让你们闭嘴啊喂……〉
王耀也就二十小年轻,哪有见过这种场面,眼看自己的小辫子就要被揪秃了,他也只能流着两条宽面条泪,求着老天让他从女孩子们的手中解放出来。
“你们在干什么?”
一句颇有威严的话从后方响起,很快王耀便被从人群中拉开了。
“啊,抱歉啊,一时冲动就冲上来了。你没有事吧?”
王耀看向拉开自己的人。
栗棕色的长发在阳光下似乎闪着金光,绿色的衣裙象征着少女的活力,对方弯弯的眼角加上温柔的语调像极了极乐之土中所来的天使。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我没有事的,就是被新生的的热情吓了一跳……你也是来报道的新生吗?”
王耀抬了抬自己的眼镜,掩饰着自己发红的脸颊,装作自然的询问对方,心中却想着如何与这位天使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罗曼蒂克。
“伊丽莎白!你跑的太快了啦!又不是前面有极品小受……咦?老哥?!”
原来这位天使叫做伊丽莎白吗……真是一个好名字呢……等等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像我的妹妹?王耀陷入了游戏男主听到女主名字的特定反应中,对自己滴滴亲的妹妹的声音一时半会没有反应过来。
“湾……湾湾?你怎么来了?”
“呀,我是伊丽莎白的盟友啊!过来带她先了解一下学校,没想到碰到你了!怎么样……老哥,艳福不浅啊?”王晓梅,拉住伊丽莎白的手对着王耀笑到,“我们先走啦,你一个人享受吧……”
“等等!”王耀看着自家的妹妹拉着自家天使的手越走越远,沮丧的低下了头……
“等一下!那是我妹妹的盟友……是妹妹会帮我的吧?!”王耀突然想到了什么,满意的勾起唇角。
计划通!
“学长~刚刚还没有说完呢~”
〈天使救我!〉












“湾湾,帮老哥一个忙。”
“想不到哥哥大人您也有求人的时候呀。说吧。”王晓梅正叼着一片面包弯腰系鞋带,听到自己老哥的话抬头看了一眼含糊不清道。
“我想要你那个叫伊丽莎白的女孩子的qq”
“干嘛?”
“我喜欢她。”
“啪--”王晓梅的面包掉到了地上,她也没有顾得上,只不过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己的老哥。
“想过日子的喜欢。”
这次王晓梅把自己的鞋带系成了死结。
……
“好。”







“伊丽莎白,我哥喜欢你。找我要你的qq号。”
“怎么?你干了什么?”
“我把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和基尔伯特的给他了,就说是你的大小号。”
“干的漂亮。”



计划通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