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不觉觉觉哥不行

这里是你的梨子,请与我好好相处w

【all耀】我可是钢铁直男!!!

好的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笔了
《我可是钢铁直男》又名《兄dei你们性别不对!》
ד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王晓梅正玩着手机,突然抬起头朝着厨房里的老哥丢去一句话。
“温柔善良还要顾家的就可以了。”


“切,直男。”


×大概就是王耀【主角,直男?】喜欢自个儿大学国际部的的伊丽莎白【801姐,腐女设定】,找和伊丽莎白是基友的自家妹妹【腐女设定】要对方的qq,结果被塞了伊万和普爷的联系方式,美名其曰伊丽莎白的大小号,很开心地与他们联系聊骚最后被上的故事。
×真·all·耀
×伊万普爷戏精上身【全程不知实情】,原本是单向暗恋老王,后来发现自己被暗恋对象双向暗恋(×),开始享受对方的暗恋调情(×),直到最后老王给801姐的大小号(×)都发了告白见面短信翻车。
×冷cp会有,主红色,小鸟面包,牡丹莲
×可能3p?肉会有。
×全程欢脱,无虐,请放心食用。
×万人迷直男老王





这里看看有没有人喜欢,有的话我八月份就开这篇文👌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